如果真的有如果

个人原因暂时停止更新

失忆的两个傻孩子

  小飞机来咯~张嘴吃糖!

  

  batfamily 向,可可爱爱的杰森和迪克(其实主要是迪克)傻孩子们~

  

  

  

  

  夜翼跟着蝙蝠侠把二流法师送往魔法侧时看见了红头罩,他正站在楼顶看着下面,一动不动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夜翼看他站在那里,又想起今天是杰森的生日就想给他一个惊喜

  夜翼把二流法师交给蝙蝠侠“我去看看他”

  蝙蝠侠没说什么但也算是默许了,接下二流法师对他点点头,然后看着他慢慢溜到红头罩身后

  他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非常不好的那种,他立马冲出去想拦住夜翼的飞扑,但距离太远晚了一步

  

  

  

  夜翼偷偷溜到红头罩的身后,看着没有任何动作的红头罩他准备冲到他身边吓他一下,但当他扑过去的瞬间突然想起自己的钩爪器在抓二流法师的时候已经坏了

  但是他转念一想

  小翅膀应该有吧,就算没有他应该也能接住我吧……应该……大概……也许真的可以?

  但当他看到红头罩空空的两手和缺了什么的腰侧时他慌了

  完了完了,小翅膀也没有,靠、后悔死了,我不会就这么摔死了吧,只能求求布鲁斯了

  但是眼角余光看到蝙蝠侠刚刚行动

  只能靠杰森接住我了,要是没接住……我就这么摔死了,希望不要太难看,不要吓到别人

  

  

  

  站在楼顶发呆的杰森:装备都没了,找个时间去蝙蝠洞偷偷搞点

  

  

  

  事实证明发呆的红头罩根本接不住,也不知道是夜翼太小瞧自己的冲击力还是太看得起杰森

  他一下子把红头罩撞了下去,两个人无助尖叫

  

  

  

  被蝙蝠侠拎着领子的二流法师赶紧一个光球甩过去,等蝙蝠侠拉着他下去时只看见夜翼和红头罩躺在地上,夜翼的嘴角流出不少鲜血,红头罩的头罩也裂了

  蝙蝠侠想去看他们但被二流法师拦着

  “我施法救他们,千万别进法阵”

  他赶紧施法,他们身下突然出现几个法阵,四面八方有无数小光点附到他们身上

  等法阵消失二流法师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拍拍蝙蝠侠“哎,他们没事了,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是脑震荡可能会导致失忆什么的你做好心理准备”

  蝙蝠侠赶紧凑到他们身边“确定吗?”

  二流法师拍拍胸脯“确定,我可是二流法师,专业治疗几十年,那些一流法师的治疗术都没我会的多,别说我刚刚留住他们一口气,就算是死了,碎成渣渣了我都能拼好救回来,但是吧……”

  他原本信誓旦旦的语气突然就虚了,蝙蝠侠看向他焦急询问“但是什么?”

  二流法师尴尬挠挠头“但是我精神魔法不好……所以他们最近可能脑子不太好……呃应该就是失忆之类的”

  蝙蝠侠摇摇头“没事,魔法侧其他人的精神魔法不错”

  “呃……我的魔法不能别人干涉,所以你不能让别人治疗他们,不然他们魔法没吸收彻底可能会死”

  红头罩突然动了一下,蝙蝠侠赶紧扶他起来“杰森,你还好吗?感觉怎么样?”

  红头罩挣扎坐起,双手颤抖摘下了破碎的头罩,看着蝙蝠侠不说话,突然吐出一大口血,又倒在他的怀里

  蝙蝠侠看向二流法师,投去一个压迫力十足的眼神,二流法师连忙摆手“他的伤绝对好了!相信我!那血是他嘴里一直含着的”

  突然楼上一个窗户打开了,蝙蝠侠赶紧又把头罩带着杰森的头上,召唤蝙蝠车拉着他们赶紧上车离开

  

  

  

  回到蝙蝠洞,他简单跟阿福说了一遍大致情况,然后二流法师翘着二郎腿看他们忙来忙去“他们真的好了,不用检查了”

  蝙蝠侠一直在操作着控制面板没理他,不清楚事情的达米安和提姆没有打扰他们,改看上了二流法师

  达米安用刀抵着二流法师的脖子“说,他们怎么了?你怎么在这儿?”

  二流法师哼了一声“我是魔法侧请来哥谭的贵客,把你的刀拿开”

  提姆趁他不注意一把抽出他怀里的法杖,对着达米安说“对付法师还是抢法杖快一点”

  他作势要掰断法杖“说,要不然你的法杖就死了”

  二流法师连忙把所有事都说了,他们听完把法杖扔给他去看布鲁斯

  提姆看向控制面板“他们看起来还不错”

  布鲁斯点点头“目前看起来都还可以,但是不醒一直在沉睡”

  达米安摸了摸杰森的颈侧“有没有种可能他们睡着了”

  “……”

  “……”

  阿福也是一阵无语“你们上去吧,这里交给我的就好,稍后我会通知魔法侧来接走那个二流法师”

  布鲁斯又看了一眼迪克和杰森“那他们就继续睡吧”

  

  

  

  下午两点,布鲁斯和达米安吃完阿福留在桌子上的午饭又来蝙蝠洞看他们,刚下来就看见迪克抱着提姆坐在地上,提姆不断挣扎,阿福坐在沙发上不断抚摸着杰森的头

  阿福看他过来了就说“他们应该是都失忆了,迪克现在是个孩子,但是杰森……不太好”

  布鲁斯看向杰森,他一直蜷缩在沙发的角落,身上披着毯子只露出眼睛

  布鲁斯伸手想触碰他,但是他往后缩了一点,用毯子把头也遮了起来,布鲁斯只能收手

  达米安觉得奇怪“他这是怎么了?”

  阿福摇头“不知道啊,但是他确实不愿意让人触碰,刚刚提姆也试过了,怎么都不行”

  这边提姆终于挣脱了迪克的怀抱“迪克疯了!他绝对疯了!”

  阿福拦住迪克摸摸他的头,他终于不再追逐提姆“迪克现在也不太好,总之都不太好”

  布鲁斯无奈叹气“怎么办啊……”

  阿福倒是没什么感觉“其实我倒是觉得这是一个好事,这是我们增进感情的好机会不是吗?特别是老爷和杰森少爷”

  布鲁斯看了一眼蜷缩在沙发上杰森“可是看他的样子应该不想跟其他人接触”

  阿福点头“确实,所以就要我们去主动了,正好您也可以体验一下照顾孩子的感觉”

  布鲁斯看着他们只觉得恐怖“可是我不想体会,看起来就不怎么样”

  “当年我照顾你很久,看着您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慢慢成长,虽然中间有很久没见到您,但是我又看着您有了他们,可是您却没有体验过那种感觉,这次机会来了您应该好好珍惜啊”

  布鲁斯确实有些心动,他犹豫开口“可是我不会带孩子”

  阿福知道他这是同意了,忍不住微笑“没有谁生来就会,都是慢慢摸索出来的,再说了您还有我呢”

  他看向其他两人“两位少爷也可以体验一下照顾弟弟的感觉”

  提姆看着他们倒是跃跃欲试,但是达米安直接拒绝“我不要,听起来就不好”

  阿福想想说“其实跟照顾宠物没什么区别,只是会说话而已,就像老爷小时候一样,只要陪他聊天玩玩就行了”

  布鲁斯看向他“阿福,你以前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人类幼崽啊,甚至不是孩子”

  “……”

  

  

  

  提姆在沙发边蹲下身子想看看杰森的脸“大红,你还记得我是谁吗?”杰森看了他一眼,微微摇头

  达米安看着他“我呢?也不记得了?”杰森摇头又用毯子蒙上眼睛

  迪克过来直接抱着杰森“我弟弟还小,怕人”

  达米安看着比迪克还大块的杰森“你怎么知道他是你弟弟?”

  迪克直接掀开杰森的毯子把他抱在怀里“阿福告诉我的,而且你也是我弟弟”他看向布鲁斯“那是父亲”

  但是当他看向提姆时却犹豫了,提姆耐心问他“我是谁?”

  迪克犹犹豫豫“你是……妹妹?”

  提姆握着水杯的手微微颤抖,达米安直接笑了出来“哈哈哈你、你终于是女的了…哈哈哈……”

  布鲁斯尴尬摸摸迪克的头“他也是弟弟”

  迪克疑问“不是妹妹?”

  提姆手抖的更明显,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我、是、男、的!”

  迪克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可是为什么你的头发这么长,那明明是女孩儿的发型”

  阿福也不禁笑出声“他确实是弟弟,头发的长短可不是判断性别的方法”

  迪克点点头“我知道了”他突然感觉到怀里的杰森在发抖,他用手不断抚摸杰森的背安抚他“不要怕,他们不会伤害你”

  杰森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他,迪克蹭蹭他的脸“放心,他们都是我们的家人,不会伤害你……而且还有我呢,我会保护你的”

  提姆看见感觉心都化了,他忍不住捧心“好有爱啊……迪克可真会照顾人”

  阿福也忍不住微笑,他看向布鲁斯“他们这样也不错,很可爱不是吗?”

  布鲁斯确实感觉心里暖暖的“确实,但是我很担心杰森,他现在只愿意接触迪克”

  提姆倒觉得挺好的“我相信迪克能照顾好他”

  达米安却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杰森不说话,这么久了他一声不响,不太正常吧”

  迪克摸摸杰森的头“他不太会说话,只能说一些简单的东西,还小呢”

  所有人突然一僵,提姆扭头“他真的不会说话了?……”

  阿福突然皱眉“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布鲁斯问他“怎么了?”

  阿福眉头紧锁“教说话真的很难,而且容易让人焦虑,所以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布鲁斯也也皱起眉头“所以阿福你会吗?”

  阿福扶额“会……但是我再也不想体验了,那种一个词死活教不会,让人生气的感觉真的不好受”他拍拍布鲁斯的肩膀“所以交给老爷你了”

  布鲁斯惊讶看向他“我?我不行……我真的不行”

  达米安皱眉冷静开口“要不让迪克教吧”

  其他人立马点头同意“好主意”

  阿福走到迪克身边摸摸他的头“迪克,弟弟已经长大了,但是他还是不太会说话,你愿意教他吗?”

  迪克连忙点点头“当然愿意,可是我觉得他还小”

  阿福耐心的劝说着“他已经不小了,该学习说话了,你教他好吗?”

  迪克犹豫了一下“好吧”

  交付完任务阿福又笑了起来“老爷,我感觉这样真的挺不错的”

  布鲁斯点头“确实感觉还好……挺好的”

  提姆喝了一口咖啡觉得这次他一定要完整记录下来,这次可真是太值得纪念了

  突然迪克惊呼了起来,他不断用手擦拭着杰森的脸“你怎么哭了?别哭了,怎么了?”

  其他人赶紧看向杰森,发现他确实一直在流泪

  迪克一边帮他擦眼泪,一边不断安抚询问“你怎么了?告诉我好不好?不要哭了”

  他很焦急,其他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阿福蹲在他身边摸着他的头发“你怎么了,跟我说说好不好?”

  杰森几次张口说出来了一个发音不标准的“……饿”

  其他人也是无语,这他们帮不了,他们又不会做饭

  迪克听后也是愣了一下,然后他也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我也饿了,好想吃东西”

  阿福一手从口袋里掏出手帕帮他们擦眼泪另一只手不断抚摸着他们的头“不要哭了,我去做吃的,让他们陪陪你好吗?”

  迪克蹭蹭他的手“好……快点好吗?我真的好饿”

  “好,等一会我”阿福起身看向布鲁斯“或许您可以把手里的苹果给他们”

  布鲁斯手里确实有一个苹果,他一直拿着也不吃“可是、可是我就一个”

  达米安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父亲是这样的人,他“啧”了一声,拿过他手里的苹果掰成两半递给迪克

  迪克擦擦眼泪接过苹果“谢谢弟弟”,他把大一点的给杰森,然后他们都小口小口慢慢啃食

  达米安看着他们一边掉眼泪一边慢慢吃觉得自己被什么击中一样,他的双手微微颤抖摸向他们的头

  靠近杰森的头时杰森直接伸手按下,但是在触碰到他们的头时杰森没什么反应,迪克倒是在他收手时轻轻蹭了一下

  达米安的耳朵忍不住微微泛红,心跳也加快了一点

  提姆看着他这样小声跟布鲁斯说“他完了,他沦陷了,他现在的目光跟第一次看见宠物的时候一样,又抗拒又喜欢”

  布鲁斯看着在把监控不断存档的提姆觉得他也不正常了“我记得你或许要控制一下……算了”他又想到了自己,确实有些心动

  达米安又摸了一下杰森的头,收手时感觉到他用脸蹭了一下自己的手,达米安立马脸红,他强迫自己离开

  杰森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突然又流泪了,布鲁斯摸摸他“怎么了?”

  杰森哭的更严重了“……他、不……喜欢我吗?”

  布鲁斯有些慌乱,他不断用手擦去他的泪“不是的,他只是有事离开了,不是不喜欢你,别哭了……”

  杰森看着他“那……你、呢”他确实不太会说话,所有的单词都有些发音不标准,但是布鲁斯都听懂了

  提姆架好相机然后拉着迪克离开“咱们换地方吃……让他们相处一会”

  迪克点点头跟着他到了另一个稍远的沙发坐下

  这边布鲁斯看着杰森实在有些开不了口,让他说是真的很为难他,特别是对着他最叛逆的孩子

  杰森等了一会没有听到回答,他又开始流泪“……你也…不喜欢我……”

  布鲁斯想帮他擦脸却被他躲开,他深吸一口气“不会的,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的,不要哭了……我会心疼的…别哭了”

  他拿出手帕帮杰森擦擦眼泪,杰森眼泪汪汪的看着他“真的吗?”

  布鲁斯点点头“当然是真的,我怎么会骗你”

  杰森轻轻抱住他,布鲁斯也不断抚摸他的背来安抚他“没事了……别哭了……”

  阿福端着餐盘进来看见这一幕感觉心情非常愉悦,把一个餐盘给提姆一个给布鲁斯,然后淡定喝茶“交给你们了”

  提姆尝试着舀起一勺土豆泥凑近迪克的嘴边,但是他却躲开了“我自己可以”

  提姆有些失望的把勺子给他,自己疯狂羡慕布鲁斯

  但是布鲁斯这边也不太好,他把勺子凑近杰森的嘴边,但是杰森却扭头躲开

  布鲁斯看他“怎么了?不吃?”

  他又凑近一些,杰森直接后仰摇头拒绝,他看向阿福“怎么办?他不吃”

  阿福淡定喝茶“这很正常,您小时候也不爱吃饭,但是您或许可以问问达米安少爷,他应该有经验些”

  布鲁斯叹气放下盘子,他猜达米安应该是在房间,尝试着敲了几下门,果然见到了达米安

  达米安开门“怎么了,有什么事吗?父亲”

  布鲁斯挠挠头“就是……那个、杰森突然又不愿意吃饭了,阿福让我来找你”

  达米安点头“好的”

  他跟着布鲁斯又来到了蝙蝠洞,看见依然蜷缩着的杰森他叹了口气

  达米安拿起餐盘把勺子凑近杰森的嘴边“可以吃的,你尝尝看”杰森怯怯的看着他,后仰了一点

  达米安自己吃了一小口又递到他嘴边“我替你试过了,可以吃…你看看迪克,他也在吃”

  他又指了指迪克,杰森果然看了一眼

  “相信我很好吃的”杰森小小张口,达米安送了一勺给他“怎么样,可以吧”

  他又舀起一勺,但是这次杰森却没有吃,达米安耐着性子问他“怎么了?”

  杰森看着他看了一会“…你、喜欢…我吗”

  达米安的脸突然有些红“喜欢,先吃饭好吗”

  这次杰森又张口了,达米安慢慢喂他感觉真的给养宠物没什么区别…………想养

  这边提姆看着那边的其乐融融感觉越来越难受,迪克也发现了,他把盘子交给提姆“你喂我吧!”

  提姆突然收到还有些慌乱“我、我……”

  迪克已经张口“啊……”

  提姆脸红着举起一勺,迪克“嗷呜”一口吃了,听着迪克发出的声音提姆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烫

  迪克突然摸了一下他的脸“你还好吗”

  提姆摇头“没事……我没事”他慢慢喂着迪克吃完了这一盘

  提姆刚刚放下餐盘迪克就一下子把他抱在怀里“你好可爱!我好喜欢你!弟弟!弟弟!弟弟!……(此处省略无数声弟弟)”

  提姆不断挣扎却无法挣脱,只能被他抱在怀里晃来晃去“别晃了,你在晃什么啊!”

  布鲁斯和阿福看着他们觉得一阵暖心

  布鲁斯嘴角上扬“他们这样真好”

  阿福喝茶“如果你能参加进去就更好了”

  …………………………………………………………

  提姆: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喜欢

  达米安:想养,想养,想养………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

  布鲁斯:糟心孩子……难搞……可爱……喜欢

  阿福(喝茶ing):不错不错这才是生活

评论(5)

热度(2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