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如果

个人原因暂时停止更新

前两篇小番外合集

⒈魔法师的“随意”发挥


  魔法师原本在那里是度秒如年,但自从接触网络,看见了很多奇怪涩图后他就变了


  变得涩涩了,他的涩涩之魂觉醒了


  他摆弄着手里的衣服“这里收一点腰身,显腰嘿嘿嘿……这里加一点提/臀效果,谁穿上了嘿嘿嘿哈哈哈……”


  第二天,网上疯传哥谭影翼巡逻队伍的新衣服


  影翼的小娇妻:[图片]


  影翼的小娇妻:天哪!他们是换装备了吗?这么这么涩啊!我爱了爱了,看那腰那屁/股,我都想当罪犯了


  小云云:已经代入被踩在脚下视角(吸溜)嘿嘿嘿好好看啊


  原谅呗:是谁设计的衣服!看看我!看看我!我想要女仆装!我们这有女巡逻队!


  哈哈哈:@原谅呗 哥们哥们!你在哪?让我去转转看看女巡逻队,从来没见过!


  半夜,魔法师不知道什么是女仆装,他赶紧上谷歌搜了一下,看着手机上的图片他忍不住猥/琐一笑“明天就做这个吧,嘿嘿嘿……”


  于是第二天街上有了战斗女仆巡逻队,他们头戴面罩,手臂和腿上都覆盖着盔甲,但是,是“他们”,所有女仆巡逻队但是男的


  因为没有那个女的会选它们,女生们都穿上了全身轻甲,反倒是男的不少感兴趣,反正他们都会带上面罩没人会认出来……


  人嘛,都是会敢于尝试新鲜的东西……


  至于是怎么知道他们都是男的,呃……


  原谅呗:设计师肯定看到我了!真的有女仆巡逻队了!


  原谅呗:[图片]


  白云:(吸溜)疯狂舔屏


  哈哈哈:@白云 兄弟,别舔了,但是男的穿女仆装


  白云:你怎么知道?


  哈哈哈:我听到他们聊天,发现都是男声,他们说没有女的愿意穿这种衣服,所以只能他们穿了


  白云:……


  白云:疯狂舔屏(更用力)男的!男的!男的啊!

  小云云:姐妹穿件衣服吧









  已经四五天没有跟网友闲聊的杰森今天打算直接把之前的都补上,但是聊了第一个就聊不下去了


  原谅呗:影翼!你眼光真好!


  影翼:?


  原谅呗:你们最近的新服装真的很好看!特别显身材,现在巡逻队真的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甚至已经是我们哥谭的名片了!


  原谅呗:[图片]


  影翼:谢谢夸奖,我们会再接再厉


  原谅呗:你以后也会穿吗?


  影翼:会的,它的防护作用特别好


  原谅呗:那你能穿这件吗?


  影翼:?


  原谅呗:[图片]


  杰森看着图片里的三人女仆倒吸一口凉气


  影翼:抱歉,这不是我们的服装吧


  原谅呗:不啊,就是你们的,好多地方的巡逻队都是这样的


  影翼:是设计师的问题,我最后会找他谈谈,以后不会再有了


  原谅呗:不要啊!


  杰森愤怒的合上电脑“哔——,臭哔——你哔——给我等着!妈的我哔——”


  他愤怒出门直奔已经给林云的仓库


  第二天,街上的巡逻队又只是一身轻甲了







  ⒉夜翼猫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布鲁德海文的夜翼变成了猫……猫男


  那里犯罪率直线上升,每个人都想看看猫猫夜翼,所以每天晚上抢劫不断,斗殴成群


  渐渐的夜翼也看出来了,他换掉了猫耳发箍,戴上了耳钉


  某个见不得人的小群里


  夜翼猫耳是我的(群主):告诉各位一个坏消息,夜翼的猫耳限定没了,所以我们这个群要变了


  下面一群人在伤心哀嚎


  夜翼猫耳是我的(群主):但是!


  夜翼猫猫耳钉是我的(群主):他戴上了猫猫耳钉!上面有小铃铛!打人的时候还特别响!


  夜翼猫猫耳钉是我的(群主):[图片]


  只是一张高清无码图,是那种躺在地上的视角


  夜翼猫猫耳钉是我的(群主):昨晚我亲自参与了一场斗殴,才得到这张图片,各位赶紧保存十分钟后删除


  下面又是一群人感谢


  之后几天群主的名字经常在变,夜翼的高清图越来越丰富,什么戴在猫耳的啊,手上有猫爪的啊,大腿手臂上有蕾丝环的啊,那真是应有尽有


  布鲁德海文的犯罪率直线猛增,但是都是小打小闹,没有什么大事了,因为一旦有人发现什么人在搞小动作,立马有一群人来整治他


  他们自称为“夜翼猫猫守护者”,口号是:每天小事不断!大事没有!夜翼猫猫不能被吓!


  路过的迪克:喵喵喵?






  ⒊杰森猫?红头罩狗?


  自从有了那个项圈,红头罩就经常找杰森,人们也发现影翼身旁多了一个戴在红头罩的人,并且和他举止亲密


  杰森亲自出来解释,他表示红头罩是他的弟弟,之前一直都在其他地方,现在才过来


  民众们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只是他们之间的举止太亲密了,经常看见红头罩搂着影翼


  而且之后还有人说影翼会戴手链,红头罩的衣服领子里藏着项圈,这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所有人都经常看到杰森手上的手链,是一条漂亮的银链,但是没人见过红头罩的项圈,随着时间的推移,好奇心越来越重


  经过各路狗仔的积极参与,人们终于有了红头罩项圈高清图


  这引的社会上突然流行起了一股项圈时尚


  甚至有疯狂粉丝戴上项圈在大街上冲到影翼面前说要做他的狗,但被旁边的红头罩拦了下来


  但是刚开始还是吓到了杰森,他眼睛圆睁看着红头罩和他们打架


  然后有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网友们又发现一张图和这一幕特别像


  就是一只猫一脸震惊的看着一群狗打架


  从那以后就有了杰森猫红头罩狗的称呼


  而且!据在场多人证明红头罩的身上确实是有项圈的存在,并且上面有一个铃铛


  因为他打人的时候项圈上的铃铛一直在响


  他边挥拳边说“那是老子的人”脖子上的铃铛还一直在铃铃作响


  像护主的狗狗一样,所以所有人都默认红头罩是影翼的伴侣,只是他不好意思直说罢了







  ⒋今天是杰森猫还是红头罩狗呢?


  红头罩有时会接管杰森的那个社交账号,代替他跟网友们聊天,但是所有人都能认出来


  所以有人就在网上偷偷开了一个赌局,就赌今晚是谁


  好想吃啊:影翼!我觉得你可能需要一个人陪伴了,我怎么样?我可盐可甜!


  影翼:我有人了


  好想吃啊:我猜对了!你是红头罩!


  影翼:我不是


  好想吃啊:你就是红头罩,影翼都会很有礼貌的先打招呼再礼貌拒绝,才不像你


  影翼:……






  喵喵喵:今天你们的人伤了我!


  影翼:有把他的编号交给区管理了吗?


  喵喵喵:交了


  喵喵喵:今天是红头罩吧?我猜错了


  影翼:你怎么知道?


  喵喵喵:影翼肯定会不相信他的人会伤害别人,所以他肯定会先问我怎么回事


  影翼:……







  影翼睡我:我又到哥谭了!


  影翼睡我:[图片]


  影翼睡我:这次我拍到了红头罩没有拍到你啊[难过ing]


  影翼:不要难过,今天我在忙,所以他帮我处理外出事务,不过他也很好啊


  影翼睡我:!你居然是影翼!我还以为我会和他们一样遇见红头罩呢,看来我的钱没了


  影翼:最近太忙了,要准备搬家了


  影翼睡我:那祝你搬家顺利啊


  影翼:谢谢






  作者:部分饰品见上篇彩蛋啊,比如猫耳,猫猫耳钉,臂环(淘宝涩涩商品图)

  果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还没有那篇像这个一样狂戳我xp

评论(5)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